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开展“剪彩纸 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时间:2019-02-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剪彩纸 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近百名员工参与,处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温暖和谐。

活动以“许愿”拉开了序幕。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来到许愿墙前,认真写下自己的新年小目标、小愿望,表达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祝福。华源热力公司领导班子也来到活动现场,副经理张建良首先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员工通过此次活动度过一个温馨、愉悦、轻松、难忘的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猜灯谜和剪纸两项活动内容。在三楼锅炉间,一串串红色的灯笼下共挂着300条灯谜,不仅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猜成语、脑筋急转弯等,融合了传统文化与各类知识,设计巧妙,寓教于乐。现场人员有的凝神苦思,有的相互探讨,有的聚到一起“集体作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猜出谜底的员工争先恐后来到兑奖处排起了长龙,猜对者个个笑逐颜开,欢乐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剪纸活动现场也别有一番趣味。男同志的加入为这项活动增添了不少亮色。面对这个细致活儿,谁都不甘示弱,只见他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纷纷动起手来,根据设定好的剪纸图案及操作过程,用心折、画、剪,创作自己的剪纸作品。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每项活动均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更收获了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