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前来华源热力公司调研工作

时间:2019-02-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塔里哈提•吾逊、巴格特•阿曼别克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副厅长孙旺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华源热力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热源二厂燃气锅炉房主控室现场查看供热设备运行状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公司烟气余热回收、污染治理及排放情况的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指导。走进公司电锅炉间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对公司近年实施的重大技术创新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向调研组领导们详细汇报了该智能热网监控系统的优势与特点。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领导对华源热力公司在节能减排、污染治理等方面应用的先进管理手段与技术给予了认可与肯定,希望公司一如既往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为乌鲁木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