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华源热力调研

时间:2019-02-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乌鲁木齐市燃气供热锅炉烟气余热及氮氧化物排放技术指标,为政府研究制定更加科学规范的技术标准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依据,2月14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邀请多个部门联合深入华源热力开展调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处长西尔艾力·外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管理处处长邱劲松等领导参加。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供热运行保障及管理工作,并详细汇报了公司燃气锅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与超低氮技术改造项目以及管理措施与做法。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现场展开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华源热力公司应用的技术路线、实现的技术指标具有明显的先进性,在整个行业极具示范效应与推广价值。先进数据指标的背后离不开一整套严谨、科学、规范的管理标准与体系作为强大支撑,他们希望华源热力公司全方位梳理技术路线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与内容,从安全、质量、环保、节能等多个层面总结提炼其中具有普遍适用性的经验与做法。王局长强调,目前正在推行行业企业“领跑者”计划,华源热力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方面率先实施的技术路线与管理措施可以作为重要参考,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源发展,以标准化建设为切口和抓手,通过标准化的方法形成完整的标准体系,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指导,推进新疆绿色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彭经理对调研组领导给予的高度肯定与重视表达感谢,并表示公司将会全力配合做好此项工作,为推动节能减排与创新增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