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同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开新局

时间:2019-01-0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艰苦奋斗,玉汝于成。24年来,华源集团初心不改,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坚守使命,砥砺奋进,走出了一条坚实的创新发展道路,展现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优秀风采。2019年1月4日,华源热力公司组织学习了中企思智库对李俊董事长的专访《来自新疆的企业家李俊:北国的风骨,南国的情怀,有情有义有风骨》,并深入学习了2018年12月30日新疆日报在第5版发表的专题文章《感恩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在路上——新疆华源集团24年成绩斐然》。华源热力公司中高层领导、全体党员50余人共同接受了一期深刻的思想教育。

作为一名兼具北国风骨和南国情怀的企业家,李俊董事长常怀感恩之心,时刻坚守初心,永葆青春的力量,注重传承优秀文化及企业家精神,实现产业优化提升。24年,华源集团打造绿色建筑产业链,引领康居绿色住宅发展,变革经营管理思路,提升民族药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供热绿色变革,创造节能减排奇迹。在企业发展进程中,用心积淀了“三为”等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取得了丰硕的产业化荣誉与成果。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大家对华源集团及李俊董事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被董事长心无旁骛苦干实干的企业家精神深深打动,被华源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造福人民的发展理念深深震撼。

公司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之后,各部门也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各部室、车间、班组开展集体学习,并通过朋友圈竞相转发此次专访报道,让华源优秀企业家精神与绿色产业化道路传得更远,传得更广。

在董事长及集团的坚强引领下,华源热力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用心打造“家家热”服务品牌,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在创新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