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不畏严冬昼夜加班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

时间:2019-01-1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9年1月14日,水磨沟区水墨嘉苑小区29号楼2单元住户李先生来到华源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大厅,送来了一面“不畏严冬昼夜加班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的锦旗,向公司贴心周到的供热服务表达感谢。


  

2018年11月,李先生曾向公司反映家中暖气不热,得知情况后,公司该片区维修工及时赶到用户家中,仔细排查后发现该用户进户管管线及室内分水器管件连接处均使用了热熔管件,且有缩径现象,致使管井内热表流速偏小,室内温度偏低。由于该小区供热设施仍在质保期内,应由施工单位负责,保全十一厂所长吴家豪主动帮助李先生联系施工单位,经多次沟通协调,施工单位终于同意更换热熔弯头。然而一周过后,施工单位迟迟不按要求更换,李先生心急如焚,又再次联系片区所长吴家豪。考虑到乌鲁木齐冬季气温低,担心用户挨冻受凉,厂长李启强与所长吴家豪商量后一致决定免费为李先生更换热熔管件。向公司领导汇报此事后,吴家豪带上维修工杨劲松迅速拿上工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维修处理,更换了管井内的4个热熔弯头及室内分水器的2个热熔弯头,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室内温度明显改善。事后他们又多次进行回访,持续了解该住户家中暖气情况。
  除此之外,公司还为该用户解决处理了分水器漏水等问题,而这本不在公司服务范围内的工作保全厂维修人员贴心地为用户全做了。看到华源热力公司服务人员千方百计、全心全意帮助解决问题,该住户感激万分,特向公司送来锦旗表达真挚的感谢。
  “热到心头,暖到家”是华源热力公司用户服务的工作宗旨。公司将会把用户的满意与认可作为最大动力,以民生为己任,不遗余力解决各项难题,全力以赴保供暖,让辖区百姓温暖过冬、满意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