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开展“访民问暖”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时间:2019-01-0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深入落实供热行办下发的“访民问暖”工作要求,近距离了解并有效解决辖区供暖问题,12月24日起,华源热力公司集中组织开展了“访民问暖”专项服务活动。

本着“全面排查、突出重点”的原则,公司客服中心、经营部、保全厂、法务部等四部门联动,共同深入公司供暖辖区内居民小区,通过向用户讲解宣传供热常识、排查供热问题、入户测温、回访等形式倾听居民诉求,确保市民温暖过冬。在“访民问暖”活动中,公司各个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严肃组织纪律,统一着工装佩戴工牌,向来往用户发放供热宣传材料,解答用户供热疑问,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针对用户反映的供热问题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查看解决,并对供热效果、用户需求等情况进行入户走访。

本采暖期至目前公司共入户走访189户,排查、解决各类问题86件,现场接待用户45户,得到了辖区百姓的认可。今后公司将把“访民问暖”活动列为常态化工作,努力让老百姓温暖过冬、满意过冬。(张燕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