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陕西秦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前来华源热力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8-08-3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8月30日在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斌文的陪同下,陕西秦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一行前来华源热力公司参观交流。

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总工程师吴建中热情接待,陪同他们实地参观了公司燃气锅炉房,边走边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供热现状及技术应用等内容。参观人员一行来到公司创新工作室并在各大技术创新项目模型前驻足停留,听取各个项目工作原理、实施效果的细致介绍,近距离、全方位了解公司技术管理工作,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观看智能热网监控平台各模块功能演示,感受数字化信息技术为公司供热管理工作带来的重大改变。最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王总介绍了陕西秦龙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华源热力公司在生产管理、用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对华源热力公司敢为人先、精益求精、创新求变的文化理念深有感触,表示不虚此行,收获良多。

企业间相互分享交流是为了谋求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理念与文化的碰撞,增进了友谊互信,对推动双方供热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