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基层暖人心

时间:2018-08-2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夏日高温酷暑,烈日炎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总工会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基层暖人心”活动,给华源热力公司广大基层一线员工送来了矿泉水、冰红茶、绿茶、冰糖、茶叶、毛巾等种类繁多、实用性强的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品,将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每个人身边,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凉。

高温时节,华源热力公司如火如荼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工程,广大一线员工在烈日下挥洒汗水、任劳任怨、勤奋敬业,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冬季正常供暖。接到高新区(新市区)总工会送来的慰问品时广大一线员工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高温下的关怀,犹如一泓甘泉,清凉了工人们高温环境下工作的暑热,滋润了大家的心田,鼓舞了员工的干劲,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