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芬兰奥林公司前来华源热力公司交流工作

时间:2018-08-1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8月7日,芬兰奥林公司中国区(即奥林燃烧器(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维朗(中文名,芬兰人)在销售总经理王旦明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前来华源热力公司进行深入的交流。

奥林公司成立于一九六一年,是在芬兰环境和能源技术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一家家族企业。华源热力公司2012年实施煤改气过程中,经过充分论证大胆选用了芬兰奥林双机头超低氮燃烧机,大大降低了氮氧化物排放,有力推动了减排目标的实现。华源热力公司也被确定为“奥林超低氮燃烧器示范基地”。

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对彭维朗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彭经理首先回顾了与奥林公司合作的历史,回忆起合作过程中难忘的点点滴滴,怀念共同度过的那一段艰辛岁月,指出奥林公司多年来提供了最专业的服务,双方坦诚相待,合作融洽,业务上的联系为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彭经理还陪同奥林公司一行人来到双方当年并肩作战的工作现场,在“奥林超低氮燃烧器示范基地”牌匾前愉快留影;公司总工程师吴建中介绍了公司锅炉运行情况及近年实施的各项技术改造,在公司创新工作室参观并了解了公司重大技术创新课题项目;副经理金东海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生动讲解了IDH智能热网这项大数据应用新技术,对该平台各项功能进行全方位演示。

奥林公司彭维朗先生对华源热力公司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祝贺,称赞公司敢为人先有胆识,敢闯敢试有魄力,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在节能减排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