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全区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前来华源热力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18-07-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7月17日,全区14个地州县市(区)工商联干部培训班一行约90人在自治区工商联党建部部长李建国的带领下前来华源热力公司现场考察学习。华源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办公室主任李欣兴、华源热力公司副经理张建良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考察团分成两组参观了公司创新工作室、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创新工作室是公司近年来重大技术创新工作集成荟萃之地,展示了公司多年辛勤奋斗换来的重大硕果与荣誉,凝结了公司全体人员的智慧与创造力。讲解人员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发展进程、工作室成员以及开展的各类技术创新活动,在公司重大创新成果模型前运用简洁通俗的语言、真实有力的数据对各个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原理、实施后取得的效果依次进行说明。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通过对各个模块生动、直观、形象的功能演示,深入讲解了整个供热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管控,展示了互联网技术与供热行业融合带来的全新变化。

考察团表示此次现场参观让他们近距离体会到了华源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秀企业文化,尤其对公司超前的创新意识、科学的管理方法印象深刻,不但了解了热力行业的智能化管控水平,同时开阔了眼界,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