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华源热力公司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培训演练

时间:2018-05-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全力做好辖区防暴维稳工作,全面提高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2日华源热力公司与宏鑫物业联合组成的鲤鱼山社区护区队举行了一次生动的反恐防暴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毛厂警务站副站长苏鹏应邀指导此次培训演练活动。上午11:30培训演练正式开始。在演练场地,苏警官首先讲解了防暴器材的使用,重点讲解了盾牌、长棍的操作要领及攻防技能,参训人员精神抖擞,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防暴器械的使用,不厌其烦地演练各项动作要领。苏警官还讲解了巡逻过程中每个人的职责与作用,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现抓捕现场,苏警官还与同事们一起演示了制服一名手持长刀的“歹徒”的过程。参训人员在现场认真演练,得到了苏警官的充分肯定。

演练活动结束后,华源热力公司与宏鑫物业一起前往毛厂警务站,对全体警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维护辖区稳定表示感谢,并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表示愿意共同努力投入到辖区的安保维稳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辖区平安、有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