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供热

全国总工会赴疆调研组一行深入华源热力公司调研参观

时间:2018-05-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5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刘晓延等一行组成的赴疆考察调研组走进华源集团,并深入旗下节能减排示范基地——华源热力公司实地调研参观,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军、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律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荣、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光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公司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作室的带头人——华源热力公司经理彭军向阎主席一行深入细致讲解了创新工作室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工作目标、创新成果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创新工作室在各个阶段实施的重大创新项目,并在项目模型前详细介绍项目实施背景、工作原理、建设过程、实际运行效果等内容,通过大量数据有力说明了推广应用创新成果给企业发展带来的转变与提升。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彭经理又汇报了智能热网的强大功能,全方位演示了该平台从热源到换热站、楼栋、用户的全过程数字化控制,指出该平台无论对供热生产安全还是高质量用户服务均提供了极大保障。最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公司燃气锅炉房及实操室进行参观,全面了解华源的工作环境与浓厚的创新氛围。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华源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认为华源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华源热力公司实施的每一个技术创新项目都堪称大手笔,足见华源勇于创新的雄心与魄力,称赞华源是一家创新能力强、企业情怀浓、管理效果好、社会责任重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