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发扬团结互助精神 共赴南山义务劳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夏季日照充足,农田里的各类农作物都展现出勃勃的生机,华源集团旗下绿之康农业公司各种植基地的药材亦长势喜人,各类药材的育苗、移植、收割均有序展开。

当下正是农忙时节,气温日益升高,为解决农业公司劳动力不足、劳作任务重的困难,同时让各产业员工体验华源集团产业发展成果,学习绿色发展理念,在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的组织号召下,集团机关、华源热力、新城建筑、物业以及营销部的员工们充分发扬华源团结互助精神,分别于6月12日至15日期间前往南山种植基地开展义务劳动。在农业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互相配合、分组进行洋甘菊的幼苗移植。集团领导对义务劳动给予高度支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亲自到田间对移植情况进行查看,并与大家一同劳动。

烈日炎炎下,大家不喊苦、不喊累,埋头苦干,充分展示了华源人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在南山种植基地的劳动任务。绿之康农业公司经理杨晨光对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后续开展的义务劳动中,希望大家继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华源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亲兄弟”的华源文化,严格按照农业公司技术人员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劳动任务,实实在在为农业公司分忧解难,为集团产业化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