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华源物业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员工”活动

时间:2018-06-22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近日,天气逐渐炎热持续高温,华源物业开展“夏日送慰问、送关怀”活动,公司为各管理处送去了绿豆、白砂糖和菊花,为员工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送去了关怀。

为了配合维稳工作,不辞辛苦的物业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社区的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的辛苦领导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此项举措,不仅代表着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之情,更加体现出领导对坚守在岗位上无怨无悔、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感动。浓浓的绿豆汤,深深的一份情,这份关怀给员工带来的不仅是心里的清凉,更是一份来自公司的深情厚谊。

一直以来,华源物业始终遵循“三句好话暖人心”的服务宗旨,这不仅是物业人对业主服务的承诺,也是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和承诺。正是有了员工的默默奉献和付出,才有了华源物业如今的蓬勃发展,华源物业将在今后的发展中持续开展员工关怀活动,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家“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