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工会之家 >

集团工会慰问阜康农业种植基地

时间:2018-05-1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1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平,集团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一行代表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带着米面油肉蛋奶等生活用品深入阜康农业种植基地进行慰问,并带去了李俊董事长的关心和问候。

去年,在集团工会的号召下,集团下属各兄弟单位轮流赴种植基地拔草、育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经过又一年的产业优化升级和田间精细化管理,如今的阜康农业种植基地绿意盎然,板蓝根、薄荷、一支蒿等等药材长势喜人、生机盎然,为全疆最大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源源不断的供应优质高效的药品原料,推动着华源集团在民族医药领域的引领创新。

在种植基地的样本间,农业公司经理杨晨光向陈主席一行着重介绍了今年各阶段的样本采集和管理工作,以及现阶段需跟进的各项工作。而集团工会作为企业的帮手,职工的娘家人,就是帮助各产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和职工尽可能地营造较为舒适和愉悦的工作氛围,凝聚人心,让大家团结一致、情绪高涨的开展好各项产业工作,共同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更宏大的产业格局贡献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