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新疆华源集团严密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线上集中培训

时间:2022-07-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严把发展程序 提升党员素质 树立崭新形象

6月7日至9日,市委两新工委举办第十四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新疆华源集团18名新党员发展对象在集团党建文化示范厅如期参加线上培训,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18名新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聆听授课内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

此次培训课程由市委两新工委统一安排,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党员程序等。培训中,参训学员深入领会党的理论知识,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及时翻阅书籍,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将安排的课程学深、学透、学实。结业考试中,参训学员遵守纪律、严肃答卷,力争收获好成绩,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好准备。

为增强培训工作严肃性,集团党委特将此次培训安排在集团党建文化示范厅,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华源集团28年党建工作成果和主要做法,在帮助参训学员巩固课程学习内容的同时,加深了对华源集团党建文化格局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前往李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结合本职岗位主动讲解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企业创新发展聚能,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党性教育,又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将在本职岗位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全新面貌投入工作岗位中,时刻保持先进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