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践行核心价值观 致敬最美华源人 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

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情谊撒满人间;

  2017年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之际,新疆华源集团全体党员隆重集会,组织召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敬最美华源人,喜迎党的十九大”发声亮剑承诺宣誓活动暨2017年助农忙义务劳动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得到了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李俊,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党委委员夏岚亭、张洪涛、白云峰及各产业全体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做2017年助农忙义务劳动总结陈书记说:“在刚刚过去的5-6月,在集团党委、工会的大力号召下,集团各党总支、支部的党员、以及青年员工们在立足本职之余,胸怀大局、团结奋进,怀着推动集团维药产业化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连续20赶赴兄弟单位新疆绿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康种植基地开展义务劳动累计出工1460人次,完成了一枝蒿移栽15亩,地块锄草68亩,点施芦苇除草120亩,为农业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为集团维药产业的有序发展做出了贡献。

 

  最美的华源人用最美的行动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来自绿之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晨光代表农业公司全体员在大会现场也向各单位参加劳动的兄弟姐妹表示真诚的感谢,正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帮助农业公司顺利完成了种植任务,确保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如期推进。集团党委委员夏岚亭宣读了《关于对参加阜康义务劳动的各党总支、支部的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委员向参加义务献工的各产业代表颁发了锦旗和奖金。“胸怀大局、共享资源、产业协作、爱在华源”锦旗上短短16个字,不仅体现了奋发有为华源人满怀着奉献企业、服务社会的工作热情,也见证了华源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华源人的强大精神力量。

 

  大会还为2015-2016新入党的12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12位新党员在集团党委委员白云峰带领下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庄严承诺。来自集团营销分公司党支部袁海龙发言代表新党员用“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这一真切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书记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一起展望新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华源集团二十三年来产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党群工作为华源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全体党员身上体现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先进的华源文化、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就是华源集团对党最大的忠诚和最好的承诺。

 

  大会最后,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发声亮剑承诺宣誓承诺仪式,这也是集团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发声亮剑活动的部署要求,以此表达全体华源人维护社会稳定、筑牢民族团结的决心。在乌鲁木齐市创建文明城市验收关键之年,新疆华源集团会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