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华源文化 > 党建之窗 >

华源集团慰问消防官兵 尽显军民鱼水情

时间:2017-07-08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刚刚度过党的96岁生日、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7月5日上午,新疆华源集团党委、工会来到昌吉市高新区消防中队,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战士,向即将参加建军节大比武的消防官兵送上牛肉干、火腿肠等慰问品,向他们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

 

  

  昌吉市消防中队参谋长范彬代表消防中队感谢华源集团对消防战士们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随后,华源集团慰问团一行来到训练场,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几项训练科目,对他们精湛的技术水平叹为观止,同时预祝他们在今年的全区大比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更好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