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华源集团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09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八一街道党工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的号召,2月8日下午,华源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党群工作部主任曾涛一行来到南昌北路社区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健康生活大礼包。

慰问现场,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素英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党群工作部主任曾涛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生活大礼包里的慰问品,其中包括手套、梳子、手电筒、围巾、筷子、羽绒马甲、毯子等家里常用的物品。听了介绍,收到慰问品的困难群众脸上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由衷地向华源集团表示感谢。

南昌北社区刘英书记表示,华源集团作为社区的大党委成员,慰问活动贴近困难群众生活实际,展现了作为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对华源集团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