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源”来有爱 与爱“童”行 ——记新疆华源集团走进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1月14日,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8村幼儿园迎来一批“红彤彤”的客人,他们送来了幼儿园师生期待已久的各种玩具和儿童书籍。这支由新疆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和各产业代表组成的慰问团,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带着集团党委书记李俊的嘱托和集团6000多名员工的拳拳爱心,为促进南疆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构建民族团结、经济繁荣的和谐家乡积极助力。

疏勒县教育局双语办公室主任王润、牙甫泉镇镇长达吾提塔力甫、牙甫泉镇中学书记张子河、中心幼儿园书记秦郭静、8村大队党工委书记葛斌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致辞。仪式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为拿到心仪已久的玩具开心不已。新疆华源集团的爱心小分队“兵分两路”:一边的“大朋友们”与小朋友积极互动,和孩子们一起唱儿歌、学汉字、做游戏……另一边,大朋友们则负责整洁幼儿园的教学环境,帮助幼儿园擦玻璃、清洁墙面,打扫卫生死角。

随后,在张子河书记和葛斌书记的推荐下,慰问团一行走访了4户孩子在8村幼儿园就读的贫困家庭。慰问团在了解情况后,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为这些家庭的“妈妈们”献上包含有毛毯、棉衣、围巾、手套、袜子等12类物品的母亲邮包,妈妈们开心的穿上棉衣、带上围巾,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并一再表示一定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活动的同时,慰问团一行还看望了作为乌鲁木齐市教育系统选派的挂职园长——新疆华源集团旗下金太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马国伟同志,任职两个多月以来,马国伟同志真挂实干,认真履职,践行着华源集团“四实三力”的工作作风,得到挂职地区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要感谢马国伟同志的积极联系反馈,用他的责任心和爱心诠释教书育人的伟大,更要感谢疏勒县和牙甫泉镇教育系统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新疆华源集团向所有为南疆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用心培育,用爱灌溉。此后,华源集团将一如既往、持续关注边疆幼儿教育和经济发展,祝福祖国的花朵儿们从小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少年,长大后为家乡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更有力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