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源来有爱——药业公司建军节慰问驻地官兵

时间:2017-08-02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怀着对驻地官兵的深情厚谊,药业公司常务副经理、总工程师陈菊率办公室主任安慧、后勤总务部主任张同学与设备动力部技术工程师方险峰、安全员陈胜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前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工业园派出所、高新区(新市区)消防大队文光路中队,向驻地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药业公司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基层民警送上了银朵兰特色产品复方一枝蒿颗粒、祖卡木颗粒、寒喘祖帕颗粒以及西瓜、矿泉水等清凉解暑物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保障辖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驻地官兵对药业公司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辖区企业一起携手努力共建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药业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良的爱国拥军传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驻地官兵的工作,积极配合做好辖区安全各项工作,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