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真情献爱心 关心下一代——华源集团积极参与校园关爱工程

时间:2018-05-1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华源集团“真情献爱心 关心下一代”荣誉奖牌。2017年9月19日,乌鲁木齐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市关工委联合下发《关于认捐<传承中华民族的“根”与“魂”青少年读本>促进创建文明城市的致敬函》。华源集团积极响应认捐活动的号召,认捐了价值11800元共500册图书,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培养青年一代贡献一份力量。后期,华源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将会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将认捐的图书捐赠给沙依巴区平顶山管委会社区学校的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华源集团持续关注和支持教育领域的公益项目,早在2015年10月,集团就响应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的校园关爱工程《明辨是非 远离极端》系列图书捐赠活动,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为保护和教育各族青少年远离极端、健康成长和首府的去极端化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源集团董事长李俊一直十分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对青年的培养不遗余力,并经常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各类捐助活动,弘扬了企业家服务社会、关爱社会的精神,也展现了一个有责任感的大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