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新疆华源集团喜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4-12-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爱心点亮人间光明  责任铸造社会和谐

新疆华源集团喜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12月13日,在自治区民政厅举办的“公益前行·名仕慈善夜”活动在乌鲁木齐银都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华源集团收获了又一个全国重量级荣誉,即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这在新疆仅有两家单位。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永平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颁奖环节时对华源集团的这段介绍令人深刻:新疆华源集团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创造了新疆民营企业高速成长的奇迹,还将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担纲在肩。在国家大灾大难面前,华源集团冲锋在前,尽职尽责,捐款捐物先后累计达3000余万元,参与社区公益活动200余场次、参加人员近10000人次,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他们将爱心点亮人间光明,用责任铸造社会和谐。

当晚的活动恢弘盛大,新疆本土明星夏米力、高建新、洪启、吐洪江、刘科等新疆本土名人亮相。此外,民间慈善家阿里木、新疆著名篮球评论员郝洪山,以及新疆知名企业家、文化界艺术家等众多知名人士出席,共同发出“让慈善影响新疆”的年度慈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