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与爱同行·春暖助学

时间:2014-11-25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10月18日,由自治区妇联、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与爱同行·春暖助学”2014挑战30公里大型公益户外徒步活动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举行。来自全疆107个爱心团队的5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当天的徒步活动,新疆华源集团组成了三个小分队共计12人参加此次活动。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全部完成徒步挑战,获得了主办方认可,并获得了“挑战证书”,展示了华源团队坚毅、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参加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行列中来,弘扬了华源集团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

    此次“与爱同行·春暖助学”徒步活动是新疆首场30公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也是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拓展募资渠道的一次新探索和新举措,本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春暖助学公益项目,为100名春暖生提供在校期间的部分生活补助,帮助她们完成大学学业。此前,2014年5月,集团积极响应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关于“爱心一元捐”活动的号召,已筹集善款36748元全部用于此次捐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