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华源 > 社会公益 >

华源集团携爱走进农大 情暖莘莘学子

时间:2014-11-21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41120下午16:00时,暖暖温情洋溢在新疆农业大学小小的会议室内。这一天“爱家乡•百名春暖生”华源集团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疆农业大学以及集团各产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现场为孩子们颁发了助学金,将来自华源集团每位员工的爱心传递给各位优秀的学子也向刚刚迈入新疆农业大学的学子们表示美好的祝愿。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华源集团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起,连续年不间断进行爱心捐助,得到了集团各子分公司的大力支持。2014年,在集团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共募集善款36748元,并通过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调,带着这笔善款走进新疆农业大学,为9名家庭困难考上大学的女大学新生三年总计提供4000元的学费资助。

华源集团总裁助理张国新代表集团致辞: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人才的培养关乎社会发展大计,华源集团多年来始终关注新疆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妇女儿童健康,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事业,也希望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需要帮助的学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祝愿学子们健康成长,也愿你们再接再厉,在学业有成时也能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出去!

来自集团各产业的员工代表也纷纷表示,希望这些饱含着华源集团全体员工的深情的捐款能够帮助贫困的莘莘学子圆成才之梦,能够为自治区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放仪式结束,大家一同分享“与爱同行•春暖助学”公益徒步活动感想受捐助同学也来到华源集团参观了集团荣誉室及华源贝域佳府售楼部,了解了华源集团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并共同合影留念,纪念这富有纪念性的时刻。 

 

活动现场发放资助金

 

华源集团党务吕晶分享了“与爱同行,春暖助学”公益徒步活动感想,质朴的感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家一同在华源贝域佳府售楼部前合影留念,纪念这富有纪念性的时刻

 

华源贝域佳府售楼中心主管杨吉全为学生讲解华源绿色文化,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华源集团工会姚琛琛为学生们介绍华源集团多年来获得的各项重量级荣誉。特别在介绍华源职代会全员合影时,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华源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