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华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对幼儿园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时间:2021-11-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对幼儿园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集团李总在幼教公司教职工培训会上做重要讲话
幼儿园要坚持“吃喝玩乐”办园理念
教职工要常怀感恩情怀

【题记】

   “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大家了,今天我来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总结20年的幼儿教育工作,也思考在当前抗疫时期,在国家教育改革优化阶段,如何坚定信念信心,提升教师、领导、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把幼儿园办的更好,更加标准化、程序化,为孩子更好的服务!……”

2021年8月14日,这个金秋八月的早晨,在药厂三楼党建文化中心,对幼儿园教职工来说,一场面对面贴心、扎实的培训交流,让大家心里暖暖,受益匪浅。百忙之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结合集团27年产业化发展历程,当前国家幼教行业政策和自己多年的产业化管理经验,总结幼儿园20年精细化管理成果,明确幼儿园“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寄语广大教职工常怀感恩之心,切实肩负起新时期幼儿教师的责任使命,在推进集团产业化进程中严以修身、铭记大爱、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在小黑板上写下“常怀感恩之心”,并向大家讲述这六个字的内涵,对幼儿园发展的特殊意义。李总说: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建园20年来,坚持“吃、喝、玩、乐”的办园理念,实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办园规模逐步扩大,形成品牌文化及特色区角教学,连续四年选派优秀管理人员前往南疆挂职支教,为全疆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大教职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弥足珍贵的经验,要总结经验,提高对“吃喝玩乐”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感恩情怀的教师,把幼儿园办的越来越好。

 培训会场洋溢着振奋人心的气息,集团李总鼓舞人心的话语,让参培教职工们内心激动、澎湃。“我们有20年‘吃喝玩乐’管理经验,有区角教学智慧,有大爱的思想境界和实践能力,我们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李俊董事长的这句话掷地有声,全场教职工报以热烈的掌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现场与教职工们互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中肯要求:要坚守幼儿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把工作做细;要有同情之心,更加信心百倍和自豪,让金太阳旗帜高高飘扬;要形成专业化的一本书,形成执教标准程序指南;要持续加强自身标准化修为修养,做一个积极正能量的人,形成一种大爱,以身示范,按程序办事,为幼儿起到良好榜样作用,这就是幼儿园在“十四五”期间队伍建设的目标。
        “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这不仅是一场培训会议,更是一次指明了奋斗方向的思想动员会,值得反复琢磨和回味。”参加培训的华源二幼执行园长李红艳说,大家感同身受。
       正如董事长讲话所言:“要干一行、爱一行,形成思想智慧,认识岗位所承担的责任,不断提高学习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炼就情怀,永保爱心、善心、感恩之心!”广大教职工必将继续深化理解李总的讲课内容,并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担当上,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勇气,为推动做好9月新学期开园工作,全面完成2021年管理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