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陪孩子们过“六一”

时间:2021-06-1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题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朝气蓬勃的6月,华源金太阳幼儿园“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书画展、文艺汇演如期开展,幼儿园里到处喜气洋洋、歌声嘹亮。孩子们用画笔赞美祖国,高声歌颂中国共产党。

        6月1日一大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就来到华源金太阳第三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向全园近1400名幼儿、196名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与问候。幼教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郭姬陪同看望慰问。
      “董事长爷爷好!”“董事长爷爷我们想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一走进三幼大门,就受到正准备文艺汇演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大班幼儿代表为李总系上鲜红的红领巾,带上幼儿园水晶挂饰,共同分享过节的喜悦。
      “孩子们长高了!长胖了!都长得很漂亮!”一直以来,“大朋友”李总心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董事长办公会议、调研慰问等多个场合都表达对孩子们的关怀期望,留下了不少令人心头一暖的话语与温情瞬间。
       “祝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来到幼儿园,看到孩子们这么活泼可爱,我的内心充满喜悦!今天,我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李总来到三幼二楼多功能大厅,走到孩子们中间,微笑着与他们交流,将孩子们拥入怀中,并为本次“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活动致辞。
        “孩子们,你们生活的社会是无比幸福的社会!”——“你们有华源幼儿园如此优越的学习条件和教育环境、优秀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希望你们珍惜并感恩幼儿园的美好时光;今天,你们是天真灿烂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我衷心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奠基人生坚实的起步……。”李总用亲切动情的话语勉励大家,并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共产党像太阳,我们在党的照耀下健康茁壮成长……”——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合唱、舞蹈、诗朗诵、快板等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歌颂了伟大的祖国;《童心颂祖国》《喜庆建党一百年》《祖国祖国我们爱您》《红星闪闪》《歌唱祖国》等展演的12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华源幼儿园的教学成果及孩子们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李总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竖大拇指”,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玩具等礼物,并同大家合影留念。李总结合近期国家有关优化人口生育结构的新政策,勉励教职工们再接再厉,肩负时代责任,精心培育人才,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和教研水平,推进巩固华源幼教品牌优势及行业示范引领成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总的关怀与鼓劲,让全园教职工倍感温暖,信心倍增,备受鼓舞。

【后记】— 6月1日,华源金太阳五所分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老师为幼儿们准备了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有意义的儿童节。华源金太阳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播撒爱国种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华源金太阳第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相当 喜迎六一”主题文艺活动。华源金太阳第四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红歌、诗歌表演会活动。华源金太阳第五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红色主题”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