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开展产业化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学习在路上

                           ——幼教公司开展产业化观摩学习活动

    为加强企业文化宣贯,使幼儿园教职工亲身体会、感受和学习集团各产业先进发展成果,2020年4月28日,幼教公司组织各园骨干教师前往热力、物业和尚源贝阁项目部参观学习,公司总经理郭姬带队,公司副经理贾淅萍、五所分园骨干教师共计43人参加活动。活动前,公司总经理郭姬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对标找差距,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

    上午10:30时,在物业公司“白云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教师们聆听了物业公司领导就标准化管控、精细化管理、创新节能环保项目、规范礼仪等方面的详细讲解;大家感触很多,华源物业所着手的问题都是关乎民生急需解决的问题,所实施的精细化管理不仅是关注细节,更是基于内部管理规范、资源效益最大的基础上实现流程质量的控制,当听到备利节能研发的降噪窗时,老师们都赞叹不已,对物业高品质高标准管理及综合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上午11:30时,教职工们来到热力公司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热力公司彭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电锅炉房、燃气锅炉房及主控室现场,热力公司领导介绍了燃气锅炉、远传设备运行情况,在IDH智能热网监控中心大屏幕前,教职工们直观了解了各模块功能,深受触动、震撼,为热力公司居于行业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实力与能力所折服。

    下午15:30时,教职工们来到华源·尚源贝阁项目售楼部,项目部的置业顾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位置优势、配套设施和经典户型等,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小区,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等给教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每一处都值得我们止步观赏,学习借鉴。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们切身感受到了集团的产业化发展成果,增强了对企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的深入了解,无论是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还是观摩管理一线,大家都仔细地看,认真地听,细心地记,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华源人,我们要珍惜现有岗位,扎扎实实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成为华源文化的踏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