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幼教公司有序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春暖花开,静候你来

                                        ——幼教公司有序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幼儿园开园在即。

    4月15日,幼教公司总经理郭姬、公司副经理贾淅萍一行深入华源金太阳五所分园检查指导开园前准备工作,并为各园复工返岗的教职工送去复方一枝蒿、口罩等防疫物资。此次防疫物资是由前期集团工会多方协调筹措,及时为幼儿园争取到的紧缺物资,为幼儿园后续正常开园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也使教职工深深感受到集团党委、工会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目前,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全员复工,各项管理工作步入正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开园前准备工作,组织五所分园开展全面卫生大扫除,对园舍、教寝室、教学用具等进行全面消杀;组织教师开展在线教学、环境创设、新学期业务提升培训,为全园幼儿提供线上保教服务同时,确保开园以后幼儿能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环境。

 郭园长每到一所园,随即召开园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强调防控就是责任,要把防控作为当前幼儿园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确保防疫到位的情况下,复工要严格执行、落实好集团党委及上级教育部门的各项意见和要求,落实好防疫责任、安全责任,细化完善园内各项安全预案及措施。

 春暖花开时,工作向前,华源金太阳幼儿园已万事俱备,公司全体教职工将带着愉悦的身心及对集团党委领导的感恩,共同为华源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