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齐头并进创佳绩 众志成城绘新篇

时间:2022-02-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齐头并进创佳绩 众志成城绘新篇

转意识提技能,聚力赋能华源物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升班组专业化服务水平。2月25日上午,华源物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启动仪式暨劳动竞赛第一阶段表彰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华源集团工会主席康飞、常务副主席郑素英出席,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客服班组、维修班组、保洁班组、秩序维护员班组代表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抓融合解难题,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华源物业工会主席王雁宣读产业工人建设实施方案和内部评聘方案,常务副经理朱朝辉与专业技术人员王光庆、张德军等9人依次签订目标责任状并为他们颁发聘书。《方案》的制定助推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建功新时代。工会主席王雁对2022年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党支部书记白云峰宣读劳动竞赛表彰文件,并对鲤鱼山花园小区、丽景苑小区、雲庭雅苑小区、友好新城小区、博奥家园小区、贝域佳府小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员工队伍,还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参赛小组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不断弘扬打硬仗、攻难关的拼搏精神,将“贴心服务 暖心服务 爱到家的服务”和“好环境 好服务 好形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今后,工会将进一步丰富劳动竞赛的内容和形式,持续不断的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奋斗文化为基石,搭建良好的工作平台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传承匠心,携手并进。师徒结对活动是提升员工专业技能的有效载体,也是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渠道。60名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华源物业集团15组“师徒结对人员”签订目标责任状的神圣时刻。一份约定,一份责任。华美·文轩家园维修班长马云亭作为师傅代表说道,他愿意把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业务技巧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徒弟,为产业化工人的快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徒弟代表文东也做了表态性发言,要谦虚谨慎、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从工作中不断地进步和成长,不辜负公司和师傅的期望,成为企业的业务骨干。同时,为了加强中层管理干部综合业务水平,发挥岗位职责和管理能力相匹配机制,党支部书记白云峰和常务副经理朱朝辉特为中层领导赠送书籍----《民法典》、《物业管理最新法规政策文件汇编(2017-2021)》。

产业兴则华源兴,产业强则华源强。会上,党支部书记白云峰提出,要按照“组织上有保证、制度上有落实、执行上有转变、理念上有提高”的总体思路,创新队伍建设体制,提高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切实做好“业务专业化 服务标准化 管理精细化”上水平。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推动广大产业工人本领硬起来、素质强起来,要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着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强化领导责任,以务实管用的机制来保障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地,为华源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奋进者永不止步。华源物业作为集团产业链的品牌维护单位,积极践行“为员工办实事、为企业办好事、为社会办益事”的文化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奋进路上披荆斩棘的华源力量,为打造业主幸福家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