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风雪中的坚守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风雪中的坚守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27日消息。11月26日23:00-27日18:00有降雪天气,过程降水量8-12毫米,新增积雪深度15-20厘米,过程降雪量达大雪量级。华源物业提早部署、充分准备,应对大雪天气。华源物业人发扬实干拼搏精神,全力维护物业区域出行安全,确保居民生活正常秩序。

 

停雪就是命令,下雪就是任务。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华源物业党支部开展了“风雪中的坚守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寒冷的环境中,党员带头,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人机配合。积雪松的地方用推雪板推,积雪实的地方用铁锹铲;一步一步的推,一点一点的铲,干的热火朝天。虽然天气很冷,但华源物业人挥舞着铁锹、冰铲,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刚刚扫过的路面很快又被雪覆盖。大家只能反复清扫,没有怠慢和埋怨。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保障业主出行安全的真心与热情,大家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顶着寒风,将积雪清扫干净。华源物业人勤劳的身影得到了许多路人的表扬和赞赏,而业主的肯定和赞许更增添了他们在雪中奋战的激情和动力,体现出一个团结、向上、有高度责任感的物业团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出全体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员承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诠释出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