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备利铝复合高性能窗荣获新疆首家门窗行业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时间:2021-11-2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华源备利铝复合高性能窗荣获新疆首家门窗行业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基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乌鲁木齐备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喜获新疆首家门窗行业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引领节能门窗行业绿色健康新发展!

随着国家建筑节能标准的提升和落实,在探索和实现全社会“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中,绿色建材是绿色建筑发展不可或缺的材料,也是建材工业推进结构调整、技术进步和节能减排的着力点。在华源集团绿色住宅产业化的引领下,备利门窗研发的HY-C97铝复合高性能窗在建筑外保温体系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对新技术新材料的深入研究,自主研发出HY系列铝复合高性能窗,实现整窗水密性4级、气密性8级、保温性10级、抗风压性9级,传热系数K值达到0.84-1.5全区间,各项性能达到门窗行业先进水平,填补了严寒地区绿色节能计算软件PKPM无高性能窗的空白。并通过技术攻关,研发出HY-C91NH铝复合耐火保温一体窗,满足0.5—1.5h的耐火完整性要求,传热系数可达K=1.6W/(㎡/K),同时满足耐火与保温一体窗的功能要求。该系列窗户被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自治区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被自治区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授予新型墙体材料认证证书;被新疆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授予优秀节能门窗供应商。

备利门窗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绿色环保节能道路,做建筑节能门窗行业的倡导者,引领建筑门窗行业更加绿色健康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