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表扬纷至沓来,情系业主映初心

时间:2020-04-27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表扬纷至沓来,情系业主映初心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2020年4月25日,30号楼5单元302业主周女士手捧一面“为小区安保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博雅馨园管理处,带着感激之情将锦旗交到了秩序维护员袁登林手中。

在一次例行巡逻中,袁登林闻到一股异味,经排查是小区住户的一辆私家车发生燃气泄露。他立即打电话告知客服中心,查询车牌号联系车主,并和其他同事做好现场维护工作,防止事故发生。他们的这种行为得到岳先生家属周女士的高度称赞,赞扬华源物业应对突发事件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为表达感激之情送上锦旗。对此,袁登林说,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就是一家人,能为业主排忧解难是我的本职工作。不仅如此,韩女士对袁登林也称赞有加,在他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积极配合下,协助韩女士调取监控终于将车牌找回,解决她的燃眉之急。

“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华源物业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初心和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业主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让业主在居住的舒心、暖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