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时间:2020-03-30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新疆华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冠病毒防疫期间,全体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发出了一个共同的声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用汗水艰辛铺就了一条生命安全的通道,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华源集团党委的倡议下,3月26日下午,华源物业公司党支部20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朝辉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捐款仪式,现场党员们手拿钞票,有序的排队,你100元,我500元,他1000元,将满满的爱国之情放进捐款箱。当天捐款金额就达到19200元。此次所捐款项用来共同抗击疫情,并为坚守在武汉的逆行者表示敬畏,向逝者表达敬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华源物业全体党员胸前党徽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支持并参与防疫战斗,充分发挥党员困难面前首当其冲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