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老来乐”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9-01-26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接之际,华美博奥客服中心在小区会所三楼老年活动室举办了“老来乐”迎新春联谊会,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骑马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胡书记参加。

2019年1月24日上午10点钟,老年活动室聚集了众多物业工作人员以及业主朋友们,联谊会开始前,防汇聚工作队胡书记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称赞此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和多彩的社区生活。博奥客服中心主任卢勇代表物业公司领导来到现场,祝贺此次活动举办成功并衷心祝愿老年朋友身体健康,愿时光不老,愿故人不散。随后,由老年朋友表演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当每个节目结束后,台下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使物业公司与社区和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同时为物业公司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