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一碗腊八粥 爱心永传递

时间:2019-01-14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每到腊八节这一天,人们总要吃上一顿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在寒冷的腊八节,如果有人为你精心熬制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一定会让你感觉既暖身更暖心!民间的腊八节也是老百姓祈福和庆祝丰收的节日。

腊八节当天,华源物业所管理的十八个小区同时开展了送腊八粥活动,工作人员为小区的孤寡老人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社区、街道以及警务站工作人员送去了暖胃又暖心的节日祝福,贴心的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细心打包好送到了他们手中。

虽然天寒地冻,但是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给这个严冬增添了不少温暖,送粥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让这个节日处处充满了暖意。当听到业主们的一声感谢,在最寒冷的时候看到他们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这一天的忙活也是值得的。

虽然这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但它凝聚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浓浓情义。2019年华源物业将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广大业主的幸福指数,打造家源文化形成品牌力量。“社区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服务理念,在寒冬腊月温暖着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