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严抓设备检查 确保安全运行

时间:2018-10-24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华源集团党委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华源物业公司经理白云峰安排卓力电梯公司人员前往圣地欣城项目进行设施设备及电梯安全工作的检查。

2018年10月23日,在管理处主任王春燕的带领下,电梯公司王光庆、张德军两人对库尔勒圣地欣城小区的设施设备及电梯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两人对小区内多层住宅楼顶光伏板进行现场查看,并提出注意光伏板底座氧化的处理,除锈、防锈漆及液体沥青的修补等问题其次对水泵房、中心配电室、柴油发电机等设备间进行查看,逐一讲明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设备间地面可以用环氧树脂设施设备要结合当地气候特征进行保养等建议;最后两人针对电梯管理,圣地欣城管理处维修班组进行实地培训和演练,通过实操让维修班组了解电梯的构造遇到突发状况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

通过两天的检查和培训,圣地欣城在设施设备管理方面看到自身不足,同时也给今后的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管理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杜绝事故隐患,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