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彰显物业精神 塑造服务品牌

时间:2018-10-23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2018年10月18日,乌鲁木齐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暴雪,下雪就是命令近51万平方米的水墨嘉苑小区,积雪清扫的严峻任务摆在了眼前。为了做好此次积雪清理,在公司经理白云峰的安排下,副经理刘新胜对积雪清扫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和部署。10月17日晚,为保证业主次日正常出行,清雪机对主干道连夜进行清理。

10月18日天还没有亮,清雪工作已经热火朝天的铺开了,机器、人员齐上阵,清雪机清理主干道,其他人员将路边的雪翻至绿化带内,漫天飞雪,气温骤降,有些同志的鞋和袜子都湿透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清雪工作中。当雪停的时候,小区内主干道及道路两边的积雪已基本清理干净。

这时候,一封匿名的感谢信犹如一股暖流注入每个人的心房。大家连夜的辛劳工作,都被业主看在眼里,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物业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赞扬,看着这封信,大家浑身的疲累顿时轻松很多。在此次清雪工作中,大家共同努力,彰显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华源物业人一丝不苟,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合格的华源物业人,继续努力,让业主真正感受到贴心服务、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