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华源物业开展 “情系业主”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3-01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本着“社区是个大家庭”的理念,华源物业博瑞新村管理处对辛勤奋斗在岗位上的社区警务站民警和小区的孤寡老人进行新春慰问,向她们带去了华源物业最衷心的祝福和关怀。

为了给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博瑞新村管理处从“小区一家亲 携手共迎新”的角度出发,对管理处及小区内进行了装扮,并对在寒冬腊月里依然坚守岗位,辛苦执勤的社区警务站的民警同志们送去了华源物业最诚挚的慰问。感谢民警同志们这一年里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期盼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紧密合作,为建设和谐小区共同努力,共同奋斗。随后,博瑞新村管理处对小区里的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还邀请到小区的热心业主共同参与此项活动。活动过程中,管理处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小区业主也挥起毛笔,认认真真的书写了许多 “福”字,送到老人手中,祝福老人们在今后的生活里福气满满,吉祥如意!听着物业工作人员说的一句句温馨真挚的祝福,看着送到手中的一份份礼品,老人们为这份关爱感动不己,脸上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民警和孤寡老人们感受到华源物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他们的贴心关怀,提升企业的形象的同时也促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友好关系。今后,公司将会加大此类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华源物业的温情关怀,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感受到:华源物业在 爱和温暖就在!

华源物业开展 “情系业主”佳节慰问活动

华源物业开展 “情系业主”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