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老来乐,喜相连,共迎新春

时间:2018-03-01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春伊始,2月2号早上十点,由华源物业牵头举办的“老年乐迎新春联谊会”在华美博奥会所三楼活动室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筹划之初,得到了华源企业领导的重视,予以活动经费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的展示华源企业文化理念,管理处诚挚邀请社区领导一起参加了物业与住户的联欢活动,西山东街北社区领导知道华源物业主办的社区文化联谊会,当即对华源物业丰富社区文化,增进社区物业与住户亲密关系的活动给予了赞赏与支持。

活动当天社区全体领导莅临现场,带来了社区的关爱与礼品,并参与到了此次联欢活动中。管理处张主任代表华源物业致辞,社区第一书记讲话,赞扬了华源物业对社区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向华源物业颁发了“西山东街北社区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在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后,由物业及小区业主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个又一个呈现在眼前,有三句半,二胡独奏,舞蹈,小合唱,大合唱等节目,可谓热热闹闹,精彩纷呈,尤其物业代表刘文英一首女生独唱,在高亢的嗓音中把气氛带入高潮,结尾在一曲欢乐的民族音乐中,社区、物业、住户载歌载舞跳在一起,本次演出顺利圆满落下帷幕。

即将退场时,前来观看演出的住户,对于华源物业举办这样“有情有义”的活动赞不绝口,在观众退场后,社区领导物业代表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发放礼品,活动圆满成功!

老来乐,喜相连,共迎新春

老来乐,喜相连,共迎新春

老来乐,喜相连,共迎新春

老来乐,喜相连,共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