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注重细节彰显情怀 贴心服务温暖常在

时间:2018-01-03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一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往往决定着业主们的居住品质,而华源物业带给业主们的不仅仅只是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多的是像亲人好友般贴心、暖心的服务。

近日来,气温逐日降低,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冬的严寒。乌鲁木齐华源物业公司经理白云峰考虑到眼下的气温让管理处金属门把手格外的冰凉,为了让小区业主前往管理处办理业务时能感受到华源物业对业主的贴心关怀,公司主动出资购买材料,由各管理处工作人员亲自缝制保温套包裹在各管理处各进门口门把手上。虽然这一行为看似只是一桩小事,但却是华源物业人对业主的细微关怀。一直以来华源物业领导人不断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注重工作细节,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好服务细节,我们力求从每一件小事中做到最好。华源物业希望我们打造的不仅仅只是小区住所带来的舒适温度,还有我们从工作细节中带给大家的温馨服务.华源物业将秉承“贴心服务 暖心服务爱到家的服务”宗旨,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业主心中。

注重细节彰显情怀 贴心服务温暖常在

注重细节彰显情怀 贴心服务温暖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