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立足岗位比贡献 提升服务比质量

时间:2017-08-24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立足岗位比贡献 提升服务比质量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为展现物业公司党员及各岗位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教育,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实践,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的思想,大力倡导学习型组织,安全型班组的建设,发挥各岗位的资源优势,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发挥团队力量,加强物业公司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物业公司党支部特组织了“党在我心中、爱岗敬业在小区”的知识竞赛!

 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机关代表队、乌鲁木齐各管理处代表队、五家渠分公司代表队等九支参赛队伍。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三个环节,题目涉及广泛,从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知识,到政策法规及党建知识,难易程度适中,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每位参赛人员都竭尽所能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的经验,对竞赛试题进行精彩的回答并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华美文轩、博雅馨园管理处代表队荣获竞赛活动的一等奖,怡和山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不仅让企业员工巩固和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知识的了解,同时提升员工“党在我心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