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病魔无情 华源有爱

时间:2017-06-14    来源:康居之家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5月25日,华源怡和山庄物业管理处主任卢勇满怀激动的心情,带着18000元物业公司及怡和山庄好心业主的捐款来到小雪家进行慰问。

小雪是华美·怡和山庄小区的一位小业主,年仅8岁的她因患罕见的嗜血细胞综合症,目前随父母赶往北京求医,高额的化疗费用已经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华源物业公司在得知小雪家的情况后,向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呼吁公司员工捐款。5月17、18号怡和山庄管理处和社区一起在小区向全体业主发起募捐,为小雪加油打气,鼓励她以顽强的信念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物业公司怡和山庄管理处主任卢勇说:“总公司领导了解到小雪家的困难,便向公司各部室、管理处、分公司的员工发起了募捐倡议,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此次募捐中,得到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小雪的病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业主们在捐款后,没留下名字只希望孩子能早点好起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协助物业进行募捐,希望孩子能够早日康复。”社区书记李纪荣说:“今天代表社区所有人员对小雪家人进行慰问,希望将这份关爱传递,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小雪,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小雪的家人接过物业和社区带来的善款后,热泪盈眶哽咽着不停地说着谢谢,感谢物业、社区以及施以援手的所有业主,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乌鲁木齐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朝辉说道,希望这次爱心捐款能帮助到小雪,以后如果还需要帮助,华源物业公司将再次发起捐款活动,希望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也希望小雪早日康复回到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