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浓浓饺子香 深深华源情

时间:2013-12-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自库尔勒分公司成立,物业公司派业务骨干到库尔勒分工公司开展基础管理工作。由于前期条件比较艰苦,但员工们以大局为重,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并顺利迎接首批业主入住。
物业公司领导深知因工作原因,库尔勒分公司的同事们节假日里不能与家人相聚,为了让他们安心工作,时值冬至来临之际,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曹金追、工会主席王雁等一行带着生活用品、羊肉等冬至慰问品前往库尔勒与他们共度佳节。
2013年12月20日下午六点,慰问小组到达了库尔勒分公司。晚上曹书记亲自为库尔勒分公司的同事们做了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轮休的同事们也动手烤起了的羊肉串。
第二天冬至,慰问小组又为库尔勒分公司购买了米和面,以及部分冬菜。虽然环境很艰苦,但物业公司领导的关心和亲切慰问,让大家心里暖洋洋的,食堂里欢声笑语,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包饺子、过冬至。现场洋溢着一片热闹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