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人间自有真情在

时间:2013-12-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我真心的感谢华源物业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知道有你们的帮助我的孩子是幸运的!”吕伟眼含热泪的拉着王经理的手说到。
吕伟是华美博奥小区三期14-1-103室的住户也是小劲怡的母亲,今年5月,9岁的于劲怡小朋友被诊断出患有M2b型急性髓系性白血病,孩子现在有望治愈,但需要昂贵医疗费用,12月17日物业公司领导得知此事后,由党、工会牵头在全公司发起为小劲怡捐款的倡议。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爱心泉涌,一份份满含祝愿的爱心款汇聚在一起,不到两天的时间,物业公司及全体员工共捐款10000多元。21日上午物业公司副经理王传芳及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晓鹏将爱心捐款送至孩子的母亲吕伟手中,王经理说:“华源物业公司的业主在工作中就是我们的顾客,我们时刻都会以业主至上为宗旨,提供服务,在生活中我们是兄弟姐妹,谁有困难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听到这些吕伟深情地说:为给孩子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费用,这些钱真是雪中送炭,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她的感激只能不停的说谢谢!
当物业公司又得知孩子父亲的单位拿出一万件白酒以出厂价赊给劲怡的父母,让他们通过义卖挣差价来给孩子治疗的,当天要在怡和山庄小区进行义卖时,立即联系管理处提供场地和必要的帮助。
在怡和山庄小区门口物业公司与自发帮助义卖的博奥小区的住户一起拉布标、抬桌子、发传单。在合作中,让住户深刻体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物业人的身影。不一会就有小区的住户得知情况后,有捐款的也有买酒的,并对物业公司做的工作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天气寒冷,但现场的那份爱心传递让在场的每个人心中暖洋洋的。人间自有真情在,华源物业人的精神在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