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职工过生日 领导送祝福

时间:2013-11-0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金风送爽,香梨飘香。在美丽的梨城,20131022,华源物业公司库尔勒分公司职工宿舍里,欢笑声声,其乐融融。物业公司书记曹金追、副经理朱朝辉、财务主任李彬等公司领导及员工共10余人欢聚一堂,在温馨的氛围中享受着幸福和快乐,为公司职工张利和送去生日祝福和爱心。
物业公司党支部曹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送上祝福,他说:“因为20131020库尔勒华源·圣地欣城小区交房,时间也非常的仓促,无法让张利和同志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过生日,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在库尔勒为他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在“生日快乐”的乐曲声中,大家一起为员工张利和点燃生日蜡烛并在这一刻许下了生日祝愿。飘香的蛋糕、抒情的音乐,让大家沉浸在欢乐喜庆中。寿星张利和切蛋糕并激动地说:“今天这个生日宴会,是我过的最有意义也最难忘的生日,没想到公司领导陪我一起过,书记还亲自下厨做饭,我不知道用语言表达此刻激动的心情,我只有用实际行动来报答领导对我的关心。”
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大家边说边笑,领导的关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爱及亲情化管理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