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搬新家 尽开颜

时间:2013-10-22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钥匙到手,心里也就踏实了!”2013年10月20日,小区业主从华源•圣地欣城管理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钥匙的时候,乐得合不拢嘴,兴奋地说:“打前天收到入住通知,一家子人的心情就特别兴奋,就等着领钥匙的这一天呢!”。为了这一天,物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了顺利交房,安排各管理处合理调配专业技术较好的工作人员配合此次工作,并由书记曹金追亲自带队提前赶往库尔勒。
        10月20日一大早,华源•圣地欣城小区管理处就开始陆续有人来办理入住,11点左右,迎来了第一批业主办理入住的高峰,办理入住的大厅已经开始排队,在秩序维护员有序的引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对于住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的给与解答,很多住户并不知道如何验房,都很茫然,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不厌其烦的给业主说,所有的住户都有专门人员陪同验房,如果发现房屋的水龙头不通水、插座没电、门窗损坏,保障户可报到每个单元分派的验房检验员那里,同时,带领住户验房的工作人员还会将验房信息二次反馈,以保障住户的权益。认真工作的态度彻底打消了住户的顾虑,对物业公司的服务也表示非常满意。
        此次预计交房398套。自2013年10月20日华源•圣地欣城小区开始陆续办理入住手续起,截止2013年10月25日,华源•圣地欣城已经办理入住了138套,每天还有批量业主陆续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