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李俊董事长到车间一线查看呼吸道类药品生产保供情况

时间:2022-12-16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李俊董事长到车间一线查看呼吸道类药品生产保供情况

 

12月13日下午,李俊董事长先后到制剂(二)车间、制剂(一)车间,查看复方一枝蒿颗粒等治疗呼吸道疾病的颗粒剂药品生产情况,关心问候一线工人工作生活情况。

李俊董事长向生产管理人员详细询问生产线运行和生产入库以及药品质量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当前要集中精力做好复方一枝蒿颗粒、祖卡木颗粒、寒喘祖帕颗粒等呼吸系统颗粒剂药品生产保供,领导干部要深入车间,真抓实干指导车间工作,关心一线岗位人员,保证工作安全,把质量放在心上,把量放在行动上。

李俊董事长指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质量保证的源头在车间,在于生产系统标准化、程序化高效运行。当前产量增大,要集中力量提高检验工作效率。管理好车间与外部的进出口,按照GMP标准创新地做好车间整洁卫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对上岗人员进行工作标准、操作规范要求,进入车间前必须先洗手,车间内外包要全部佩戴口罩,规范穿着工作服,不戴鸭舌帽,每个生产班组的每个操作环节必须标准规范,每一班生产结束要进行小结,保质保量生产出各族人民健康需要的药品。

今年疫情形势复杂,加之冬季流感频发,复方一枝蒿颗粒、祖卡木颗粒、寒喘祖帕颗粒等呼吸道感冒类药品成为各族人民健康必要的保障物资。银朵兰药业将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药品生产保供工作,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和使命蕴含在每一粒药片、胶囊和浓浓的药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