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药业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时间:2022-06-14    来源:华源集团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4月30日下午,银朵兰药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由领导班子带队,分五个检查小组,重点对生产区域、库房区域、设备管理区域、后勤区域、机关办公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各区域安全风险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现场查出的问题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及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查立改,对整改情况要进行“回头看”。要继续加大对特种设备检查、管理、维护的频次,做到万无一失,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黄磊经理在检查过程提前向员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他强调,一是当前季节大风天气较多,可燃物比较干燥,起火后火借风势,蔓延迅速,极易形成大面积火灾,各部门要紧绷“安全弦”,严把“防火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在用火、用电、用气时防火措施要做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厂区安全稳定、平安祥和。二是设备动力部要持续做好生产车间、配电室、锅炉房、库房等重要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将“问题导向”作为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通过设备工具的更新提升工作效率。

“防患于未然”绝不是一句口号,筑牢安全防线更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关键时期,银朵兰药业全体员工将秉承科学、严谨、标准、规范的工作作风,紧绷“安全弦”,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