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

热烈欢迎新疆“三会”参会代表莅临药业公司参观

时间:2017-06-07    来源:华源先锋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新疆“三会”2017年联络员工作会议暨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现场交流会

2016年,在李俊董事长的带领下,药业公司《以振兴民族药为己任的维药产业化管理》成果获得“2016年新疆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第二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两项荣誉。

为了进一步分享和推广企业管理创新经验、做法,引导企业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2017年6月3日召开了新疆“三会”2017年联络员工作会议暨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现场交流会。会议在国网乌鲁木齐供公司会议室召开。华源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曾涛代表药业公司就《以振兴民族药为己任的维药产业化管理》成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药业公司维药产业化管理创新经验及做法。该成果立足于药业公司维药产业化管理实践,是银朵兰维药十几年来管理创新发展的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对民族医药转变发展方式、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路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新疆“三会”参会代表60余人前往药业公司制剂车间和提取车间进行参观。参会代表们在身临其境观看了产品包装流水线、中药自动化提取生产线药品生产过程后,对银朵兰维药现代化、规模化维药生产情况及严谨的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高度赞赏。

此次成果交流,有助于药业公司分享和推广维药产业化管理创新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药业公司在同行业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使得企业的管理创新能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